每年的暑假三峽的大豹溪一定都會許多人玩水,正因這樣塞車的問題就
很嚴重啦!所以假日我是一定不會去玩水的,人多水髒又吵而且交通問題才
令人頭大,每年照慣例都會發生數起水上意外事故,除了不隌水性地原因外
其它就是一些繪聲繪影的事啦,還好大豹溪有幾個紅十字救生隊的義工團體
提供救援讓不安全水域多了一些安於保障。

    非假日我總會到幾個秘密基地的水域游泳,之所以說是秘密基地是因為下
溪去的入口處很隱蔽鮮少人知道,往往那種地方環境較沒被破壞,乾淨清潔
而且因為沒人會去所以也可在那裡裸泳,有裸泳過經驗的人就知道那種無拘
束的自在舒服那真是過癮,我也在一些無人的海域裸泳過,夕陽餘暉就在前
方真是棒極了!當然前提是周遭沒有別人,否則就便妨礙他人自由與妨害風
化啦!!

    雜誌上寫的大豹溪幾處繪聲繪影的靈異地帶其實我還蠻常經過的但都沒看
過什麼,可能是每個人不同體質的緣故吧!另外就是雜誌總是要聳動些讀者
才會去購買吧,靈異之說不是沒有但我想絕大多數都是無中生有怪力亂神罷
了!!

    總之玩水一定事前的準備得妥當完備,暖身及對水域安全的瞭解一定是要
特別注意的,那麼消暑的玩水活動一定粉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