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工作生活充滿著緊張和壓力,越來越失去笑的能力,其實多笑是絕

有益身心健康的。

 

    我時常帶圓滿(我的狗狗)到處出去玩,便習慣的幫牠拍很多照片,最近這
 
張照片覺得很可愛,    我把它叫做 淺淺一笑。
 
 
    我想看見此照片的人,若還笑不出來,那真是鐵石心腸,喔!沒那麼嚴
 
重啦!!哈哈哈!!我是說若還笑不出來表示你應該要更放鬆一些囉 開懷大笑 動畫快遞
 
 
 
    對我來說圓滿真的是一隻非常乖巧善良的狗狗,不但善解人意又乖巧無比,
 
牠幾乎跟我到處四處  旅行,山林 海邊 露營  等等,我也給牠絕對的自由空
 
間,幾乎不用狗練拴牠,這也是長久以來的默契,看看這張照片你就知道她有
 
多麼善良可愛了。
 
 
 
    雖然五年前牠曾經是可憐的流浪狗,自從我們相遇牠就開始幸福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