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打開三樓陽台花園突然看到一隻小老鼠,我們家樓上陽台偶而會看到

老鼠但是不多,以往總是會用補鼠籠把牠捉到戶外野放,有趣的是牠們從來也

沒有絕跡過,既然如此後來我就不大理牠了,倒也相安無事,有時候圓滿吃剩

的食物自然會有鳥雀或是老鼠來分享,但是這種機率不多,因為通常圓滿會很

快吃光,有時候我會放一些穀物讓麻雀來吃,大概就是如此。

    這次陽台花園出現了隻小老鼠,長得有些可愛,身體虛弱的動也不動,我想
 
應該是凍壞了或是餓昏了,把牠放在地上,另外放了幾顆狗飼料,我在窗戶後
 
面偷偷看著牠,牠斯斯文文滿足的吃的很開心,隔天想去陽台花園看看牠,見
 
到小老鼠已經死了,我想至少在死亡前吃得飽飽的那就好了,在楓樹下挖一個
 
坑埋起來,這是陽台上的一個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