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尼泊爾,這是最近時常徘徊在心中的念頭.....
 
在尼泊爾旅行的時候手機裡的MP3音樂的組曲成了風景交織著記憶的旁白
 
最近偶時聽起那歌子,旅途的記憶瞬間被喚起,趣味而甜蜜的經驗....
 
那時心裡仍念著一個人,而那緣分今也已經完美的昇華成那實象的樣貌,
 
於我的人生經驗而言,結果為何向來不是最大的重點,我總是著眼在所有的
 
過程心情,
 
到底我經驗了什麼,體會到些什麼....這些過程往往比結果更真實而珍貴,那
 
些經驗與獲得遠遠超過我所能描述的,因之稱為珍貴....
 
    今晚又念起尼泊爾,想到加德滿都開往波卡拉沿途的風光,還有令我悸動
 
的人事物...
 
諸多的記憶在腦海中排列的可愛而有趣,我看見自己的心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