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開始運作了,能弄好的都已妥當,不能弄好還有改善空間的部分也急不

得,於是乎也沒有所謂的開始或者什麼.......感覺從我租這個空間以來就一直持續

在經驗著各種該發生的事兒,也真實清楚看見自己許多的制約與恐懼,那過程的

確不好受,充滿考驗但卻都是生命中真實的禮物。



   即日起歡迎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有空來坐坐, 喝喝茶 談談天 或者你只是路過

也可以進來歇歇,若沒什麼特別的事我應該都在這裡,偶爾若不在很抱歉麻煩您

方便的話可以打給電話給我,或許我到藝文特區的公園伸展運動,或是在附近的

小咖啡館小待(呆)一會,我的客人來保養身體都是預約居多,一直不喜歡被店

綁住或綁住店的感覺,更不歡喜任何綑綁住自己的心的任何事情。



   從事 身體保養 肌肉放鬆 已經十多年了,我的技術不見得最高超,但期許對每

一個來訪的客人用服務,陸續這個小空間因緣了成熟或許會有不同的善知識

(不同領域的老師)來帶領讀書會或是工作坊,一切看因緣任其陸續自然發生就

好。

祝福這個空間能帶給來訪的人客更多的 溫暖 放鬆 與 祝福 ...... 宗和(中寧街小

寓)

謝宗和.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